培训授课教师工作要求
2016-0506

为了使我院培训与考证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确保学生通过参加培训不仅能适时考取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或水平等级证,而且能较大幅度提高专业操作能力,岗位适应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制定本制度。

  继教学院     1382
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工作职责
2016-0506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学院对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工作职责进行了修订。

  继教学院     2235
教职员工普通话水平达标要求
2016-0506

“说好普通话,书写规范字”是学院提高全院师生基本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为了使学院迅速形成“人人说普通话、个个写规范字”的良好语言文字氛围,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现特对全院教职员工普通话水平提出具体要求。

  继教学院     1081
国家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意义
2016-0506

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方针的重要举措。

  继教学院     1075
实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法律依据
2016-0506

有关法律条文确定了国家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和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法律依据。

  继教学院     969
职业资格证书的作用
2016-0506

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

  继教学院     992
什么是职业资格证书制度
2016-0506

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劳动就业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

  继教学院     985
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组织三项技能鉴定
2016-0422

2016年4月22日,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组织了三项职业技能鉴定。

  继教学院     969
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基本概念
2014-0831

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劳动就业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种特殊形式的国家考试制度。它是指按照国家制定的职业技能标准或任职资格条件,通过政府认定的考核鉴定机构,对劳动者的技能水平或职业资格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和鉴定,对合格者授予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继教学院     889
国家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意义是什么?
2014-0320

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意义重大。

  继教学院     906
《关于进一步推动职业学校实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意见》
2013-033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国发[2002]16号)精神,切实加强职业教育与劳动就业的联系,全面提高职业学校(包括中等和高等职业学校,下同)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经国务院同意,就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学校实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有关问题提…

  继教学院     932
共31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