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继教学院    2022-03-15 08:55:01    

全体考生:

2022年上半年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月26-27日进行。本次考试分10个批次3800多人参考,考场设在东校区实训楼机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前熟悉考场位置,严格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参考,开考后迟到考生不许进入考场,错过考试批次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准考证上没有照片的考生不能参考。

2、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考,缺一不可(身份证丢失的可用学生证)。

3、不能携带手机、U盘或其他电子产品进入考场,否则,作舞弊处理。考前将与考试有关资料复制在考试机上的一律作舞弊论处。

4、每批次考试时间未到不能提前进入考场,只能在候考室候考(候考室设在培训楼205),或在远离警戒线50米外的区域等候。

5、禁止请人替考,替考一经查获,将按国家考试有关规定实施开除学籍留校察看的处罚,情节严重者按照有关法律追究刑事责任。

6、考试过程中禁止交头接耳或偷看他人答题。

7、所有考生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符合条件者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体温高于37.3度不能进入考试区域。

8、考生即日起自行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属国家教育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全程开启技术监控与大数据分析,全体考生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特此通知。

                           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