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驾校举办“沟通成就你我——如何建立驾校良好师生关系”专题讲座

 继教学院    2022-02-20 08:34:44    

2022年2月19日,同德驾校党支部诚邀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湛倩老师来到驾校开展“沟通成就你我——如何建立驾校良好师生关系”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中,驾校全体教职工着装整齐,统一佩戴工作牌及口罩。大家意气风发,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及谦卑的态度虚心向湛老师学习,目的就是为了能更好地实现同德驾校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个学员都满意”!

讲座内容从现阶段驾校教练员面临的主要问题出发,并着重从心理学的角度分享了驾校师生关系沟通和交往的技巧。在讲座中,湛倩老师从驾校的服务宗旨出发,以“什么样的教练能够让我们的学员满意呢?”的问题开头,精准抓住了大家的心理,因此大家很快就进入了状态,聚精会神的听着讲座,并结合自身教学实际进行了思考。

另外,湛倩老师通过分析目前国内驾培行业所面临的整体状况,并结合我校独有的优势,向各位教练同志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构建良好师生关系”的具体实操技巧。讲座现场互动氛围浓厚,各位教练纷纷表示学有所获,互相谈论着如何将湛老师传授的技巧切实运用到教学与学员的沟通中。讲座过程中,大家一阵又一阵以热烈的掌声向湛倩老师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讲座结束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少明院长上台发言,进一步明确并强调了2022年同德驾校全体教职工应团结一心、狠抓落实的三个工作重点。

最后,李子毅院长鼓励大家精心教学、贴心服务,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素质优秀的汽车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