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下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

 继教学院    2021-12-26 11:14:30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1年下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于12月24-26日在东校区实训中心顺利完成,来自全校各专业的3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为了确保本次测试工作有序进行,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做了周密地考前准备工作。12月23日,普通话测试站召开了全体组考工作人员考务培训会,普通话测试站站长陈慧对组考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并对工作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

陈慧指出:普通话水平测试是检验我校学生普通话真实水平的重要考试,全体考务工作者绝不允许在组考、监考中玩忽职守、麻痹大意,组考工作哪个环节出问题就找哪个担责 。同时,陈站长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普通话水平测试组考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考务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李子毅院长对如何搞好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确保各个环节安全、有序、平稳作了重要讲话。

常德市普通话测试站站长于宗梅冒着严寒亲临测试现场进行巡视督导,对我校严谨规范的组考工作、秩序井然的考纪考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由于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我校2021年下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