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召开新形势下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研讨会

 继教学院    2021-09-15 07:25:52    

9月14日,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形势下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少明主持会议。

近几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发生了重大变化,如何组织开展新形势下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需要进行新的探索。我校于2021年6月获批湖南省第三批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单位,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公示,标志着我校从此可以自主开展汽车维修工中高级、钳工中高级、数控车工中高级、电工中高级、前厅服务员中高级、室内装饰设计师高级等项目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了。

研讨会上,各项目教学管理负责人围绕如何制定教学大纲、拟写教学计划、组建智能化考试题库、提升培训质量、组织鉴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研讨会收效明显。

李少明强调,开展好新形势下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有利人才培养,各有关项目负责人应努力钻研技能等级认定有关政策、狠抓培训教学质量,确保我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叶飞飞、蒋双庆、赵鑫斓、刘芳、周光明等老师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