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首届“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隆重启幕

 继教学院    2020-12-04 12:59:44    

2020年12月4日上午8点,由常德市邮政管理局组织、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职业培训中心承办、常德市快递协会协办的常德市首届“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远观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班。

常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大斌,常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蔡光武,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明君,常德市快递协会会长宋颖球,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董事、校委会班子成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子毅,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少明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子毅院长首先代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致辞:热烈祝贺常德市首届“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实训基地—远观酒店顺利开班!热情洋溢地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并向在座的140名参训学员郑重承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员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授课教师将竭尽全力上好每一堂课,真正做到让参训的一线快递员朋友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职业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在培训期间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提升快递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打造常德专业优质服务快递团队”助力。常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大斌同志作重要指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看清形势,珍惜机会,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最后,袁局长殷切希望学员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嘱托学员们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常德市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常德市快递协会会长宋颖球、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夏纯迅副教授代表培训教师团队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