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常德市创业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继教学院    2018-12-27 08:05:06    

12月25日,2018年常德市创业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我院东校区小会议室举行,常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处领导潘平、曾文武、浦蕾以及常德市各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常德市有关培训机构负责人、常德市创业培训优秀讲师参加会议。常德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副主任曾文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少明作如何搞好创业培训工作的先进典型发言。李少明院长从“领导重视,强化推进;宣传有力,措施具体;组织严谨,工作到位;资料整理归档及时;培训效果显著”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创业培训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我校开展创业培训工作的先进经验赢得了全体代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会上,就我市如何更好地推进2019年创业培训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共谋发展,为常德市今后的创业培训发展方向拓展了思路,绘就了蓝图。

常德市劳动就业处潘平主任总结强调:创业培训工作是一项普惠工程,常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将不遗余力、竭尽所能的搞好全市创业培训的服务工作,为全市创业培训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保驾护航。